字体:打印

明清两朝深圳档案文献演绎

发布时间:2012-08-16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

W020200903548264122027.jpg

   名:

《明清两朝深圳档案文献演绎》

编纂单位:

深圳市档案局(馆) 

出版方式:

公开发行

出版时间:

2000

出版单位:

花城出版社

内容简介:

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在中华大文化之林独树一帜。宋元以后,中国的政治、经济中心逐渐由北向南及闽粤沿海偏移,到了明清两朝,西风东渐,岭南一带得风气之先,成为近代中国的焦点,当时的岭南边陲深港澳地区,发生了一系列对中国前途命运带来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本书由时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张高丽作序,共分四卷,系统全面地描摹了明清时期深港地区的历史和文化驱动力,从而为深圳的昨天与今天架起了一座横亘不断的桥梁。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