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不一样的精彩 在这里定格

发布时间:2014-04-15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W020200903548288122739.jpg

   名:

《不一样的精彩  在这里定格》

编纂单位:

深圳市档案局(馆)

出版方式:

非公开发行

出版时间:

20141

内容简介:

本书在深入挖掘深圳市档案馆馆藏大运会档案,并查阅考证诸多单位档案资料的基础上,分两个篇章对对深圳大运会的办会历程和理念予以记录和阐释。其中历程篇梳理了深圳大运会从申办、筹办到举办的全部历程,理念篇突出了本次大运会崇尚的青春、绿色、简约、开放、民生等办会理念。全书旨在真实再现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系统展现深圳大运会收获的宝贵物质成果、制度成果和精神成果,借此大力弘扬深圳大运会精神,促进深圳特区实现新的跨越。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