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民国时期深圳档案文献演绎

发布时间:2012-08-14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

W020200903548262008693.jpg

   名:

《民国时期深圳档案文献演绎》

编纂单位:

深圳市档案局(馆) 

出版方式:

公开发行

出版时间:

2001

出版单位:

花城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近代以来,深港地区得风气之先。孙中山策划的三洲田起义打响了推翻封建王朝的世纪枪声,俄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列主义,深港地区掀起了大革命的浪潮。从省港大罢工到香港大营救,到东纵将士坚持敌后抗战和胜利北撤……本书分四卷,收集了民国时期深港地区的社会、文化、经济等档案史料,给读者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震撼。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