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共和国将军敬录毛主席诗词书法作品集

发布时间:2014-03-03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W020200903548286805949.jpg 

   名: 

《共和国将军敬录毛主席诗词书法作品集》 

编纂单位: 

深圳市档案局(馆) 

出版方式: 

公开发行 

出版时间: 

201312 

出版单位: 

深圳市共和国老将军书画档案专馆 

内容简介: 

201312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纪念日,为了隆重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深圳市共和国老将军书画档案专馆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征集老将军敬录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共和为老将军们纷纷提笔以敬录以敬录主席诗词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毛泽东同志的司令和崇敬。为了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我们将这些作品集印在这里,以飨大众,共同怀念。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