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馆藏珍品集

发布时间:2012-08-14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

W020200903548256247149.jpg

   名:

《深圳市档案馆馆藏珍品集》

编纂单位:

深圳市档案局(馆)

出版方式:

非公开发行

出版时间:

20101

出版单位: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深圳市档案馆成立于1979年,是深圳市唯一市级综合性国家档案馆。馆藏档案主要包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市直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需永久、长期保管的文书档案;涉外婚姻档案;公证档案;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档案;反映广东省、宝安县、深圳地形地貌的底图、蓝图;反映深圳解放、城区面貌、经济建设及中央领导、外国贵宾来深圳视察参观的照片、录音带、录像带;印章印模;中央领导、国家部级领导为深圳市的题词;深圳市与国外建立友好城市的协议书及公务往来纪念品;国际组织以及国家、广东省授予深圳的荣誉奖状、锦旗、证书、奖牌;国内部分书画家以及包括开国十大元帅在内的近千位共和国老将军的3000多幅书画艺术档案;深圳《孺子牛》雕塑创作定稿原样及上千件“牛文化”艺术品等。本选集是从上述馆藏档案中挑选出来具有特色和代表性的,以增加读者对深圳市档案馆馆藏的大致了解。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