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召开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12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档案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市档案馆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会由上届工会主席崔瑞武主持)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深圳市档案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档案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深圳市档案馆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宣读了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关于深圳市档案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深圳市档案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严格按照《深圳市档案馆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强调,馆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成好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馆工会要赢得广大职工信赖和支持,解决好职工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黄兰英/文,郝永生/图)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