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召开“优作风 促发展”四优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报 浏览次数: -

  3月20日下午,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曙彩主持召开市档案馆“优作风 促发展”四优行动动员部署会,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优作风 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优作风 促发展”四优行动的实施方案》《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四优行动,结合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逐一汇报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优作风 促发展”四优行动作为市档案馆全年机关党建中心任务,机关党办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落实清单并抓好督促落实,把四优行动作为推动深圳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促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更优作风、更实举措、更强担当,着力打造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的机关文化,推动市档案馆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促发展,为深圳档案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图文/秦胜)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