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率队到“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坑梓街道开展“七一”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档案馆馆长林扬率队,来到“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坑梓街道,代表市档案馆向坑梓街道捐赠200箱矿泉水、60把额温枪,并受《中国档案》杂志社委托,向坑梓街道捐赠天堂伞200把、“中国精神”笔记本100本和“小康日记”笔记本100本,同时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向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林扬馆长叮嘱市档案馆驻点坑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人员,要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携手同心,全力以赴战胜此次疫情。

1.jpg

  随后,在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艳琼的陪同下,林扬馆长一行来到“红色坑梓档案记忆展”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2.jpg

  在街道的精心安排下,林扬馆长一行到社区走访慰问了5位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七一”慰问金,同时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林扬同志表示,老党员是祖国繁荣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坑梓的发展建言献策。(文/崔瑞武 图/周莹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