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讲党史专题党课:回顾百年辉煌党史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6月10日下午,市档案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体学习活动,市档案馆馆长林扬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市档案馆全体在编人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c1de72c065488401ab17523a32cfa21_副本.jpg

  本次党课以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图片,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百年历程,让党员干部更直观更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林扬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岁月。翻开百年党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一段段充满艰辛的奋斗历程、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林扬强调,档案是党和国家历史发展面貌的真实记录,一件件红色档案,蕴含了党领导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市档案馆要用好用活档案资源,积极服务主题庆祝活动和“四史”教育,用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用档案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陈娜、图/赵思远)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