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档案馆通过多种方式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6月23日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书记李先进同志在收集整理部“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上为支部退休老党员高宏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先进同志向高宏山介绍了市档案馆工作情况,高宏山在会上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来的心路历程,并对机关党委给予的这份仪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深表感谢,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为“为党管档”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先进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

1922b0baee593fefb4bb21c55ae9e27_副本.jpg

  6月25日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党委副书记崔瑞武同志受馆领导班子委托,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朱荣基同志并颁发纪念章,感谢朱荣基同志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朱荣基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档案建设管理的思想和实践的工作经验,退休以后他一直坚持阅读《中国档案报》、《中国档案》杂志,时刻关注档案事业发展动态,他表示档案馆在信息化进程中要做好档案实体保护工作,并着重深挖档案中的社会历史发展经验,加以总结,寻找规律,让历史得以延续。

图片2_副本.jpg

  根据退休党员居住小区疫情防控要求,市档案馆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开展“云慰问”,为老党员送上温暖祝福,并通过邮寄方式为50年党龄以上退休老党员送达纪念章。(文/谭湘鹏 黄兰英  图/钟广宁  黄兰英)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