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率队到“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坑梓街道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8月14日上午,市档案馆馆长林扬率队,来到“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坑梓街道,深入沙田社区,了解卡口测温验码、“三小”商铺等商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参加社区举办的防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沙田社区文化广场,市档案馆一行与社区同志一起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派发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和防疫手册等物品,详细告知正确使用和处理方法,提醒社区居民做好日常防护。

  1.jpg

  2.jpg

  随后,在坑梓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蔡泽濠、党工委委员沙田社区第一书记谭长余和沙田社区党委书记赖培林的陪同下,市档案馆一行来到社区“三小”场所,挨家挨户走访,关心询问商铺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发放防疫用品和宣传册,提醒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督促超市、药店、餐饮等重点场所持续做好要素报备和测温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精准有效。

  3.jpg

  4.jpg

  林扬馆长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扩散风险加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规范做好疫情排查等相关工作;坑梓街道是市档案馆“一对一”挂点的街道,市档案馆将加强与街道的联系,及时了解街道防疫工作中的需求和困难,积极参与街道防疫宣传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文/刘鸿瑜  图/崔瑞武  刘鸿瑜)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