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曙彩讲专题党课:“学重要讲话,开工作新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8月18日上午,市档案馆收集整理部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曙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以“学重要讲话,开工作新局”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员戴伟、杨青参会指导,市档案馆收集整理部全体人员共15人参加学习。

1.jpg

  本次党课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从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事激情;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王曙彩同志把落实批示精神与档案馆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融入自身心得体会,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收集整理部工作人员做好档案工作的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

2.jpg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员戴伟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紧密联系档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奋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好新时代的“群众观”,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工作,植根群众之中开展工作,围绕群众期盼改进工作,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文/裴梦楠  图/陈娜)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