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技术与声像部党支部赴坑梓街道坑梓社区
参与“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9月4日上午,市档案馆技术与声像部党支部一行来到坑梓街道对口联系坑梓社区,会同社区党委及社区义工一起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并协助坑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001.jpg

002.jpg

支部党员向商家派发防疫宣传单及防疫物资

003.jpg

支部党员向商家派发防疫物资

004.jpg

支部党员在坑梓社区育新街入口处协助卡口保安测量体温

  活动结束后,技术与声像部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下沉一线的志愿活动,深切体会了到基层工作的辛苦和复杂性,以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抗疫工作,发挥所长,为挂点街道排忧解难,协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文、图/方阳、邹彬、郑文博 )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