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4月25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4月19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永欣同志在厅务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林扬、王曙彩、黄俊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深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变动,是深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省、深圳市的亲切关怀,对深圳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档案部门的工作实际,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如何贯彻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二要继往开来谋新篇。全馆工作人员要对标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思考谋划,主动服务“双区”建设等中心工作,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久久为功抓落实。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松劲心态,坚持把各项工作转化为具体工作目标计划,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文/刘婷)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