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机关党委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青年兴,则档案事业兴;青年强,则档案事业强。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深圳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馆机关党委群工委员梅先辉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微视频《觉醒年代里的青春之声》。青年干部们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青春奋斗之姿书写好新时代答卷,做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档案人。

  梅先辉同志代表馆机关党委向在座各位青年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她勉励青年干部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牢理想信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干部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守好理想信念,做到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学习永远在路上,青年干部应不断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本领。脚踏实地,深耕细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档案力量。(文/李贺,图/杨依依)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