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对外服务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形势通报,自2022年8月8日起,深圳市档案馆对外服务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办理档案利用业务建议采取“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确需到馆办理的,建议提前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站)、“i深圳”APP、“深i档”微信小程序、“深圳档案”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等渠道进行预约,享受优先服务。参观档案展览需提前预约。

  二、到馆办理档案利用业务或参观展览的人员,应配合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能进入档案利用大厅或者展厅。

  三、进入档案利用大厅或展厅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如遇人流较大的情况,将适时暂停人员进入,控制瞬时流量,请理解配合。

  我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敬请留意“深圳档案”微信公众号及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深圳市档案馆            

  2022年8月8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