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7月21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馆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世华/文,彭超/图)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