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林扬馆长深入一线指导调研展览布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8月17日上午,市档案馆林扬馆长前往展厅施工现场,指导调研展览布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馆深度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并广泛搜集中央档案馆、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等相关机构所藏档案资料中的部分档案精粹,筹备策划深圳记忆档案文献展,现该展览已进入布展施工关键阶段。在展厅施工现场,林扬同志听取了利用开发部关于布展设施、分区功能、展陈设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布展细节、工程施工进度等相关事宜,对展陈设计基本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到科学合理布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林扬同志强调,市档案馆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发挥馆藏档案特色优势,综合运用图文、影像、实物、科技手段等展示方法,重点梳理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历程的档案资料,为深圳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档案力量。

  黄俊琳副馆长参加调研。(图/文  季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