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8月24日上午,市档案馆馆长林扬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林扬同志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为我们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提供了权威读本。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做好档案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

  副馆长王曙彩、黄俊琳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第六章“推动高质量发展”,并结合业务工作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馆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文/秦胜,图/夏广顺)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