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9月27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市档案馆开展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馆领导班子成员,馆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关于主题行动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并印发《市档案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任务清单》,明确了7个方面22项任务、46项主要要求、103个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落实。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同志在会上要求,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行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组织实施,建设政治型、服务型、实干型、廉洁型的“四型”模范机关,确保主题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秦胜/文,黄振政/图)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