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并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10月16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盛况。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市档案馆召开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档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陈晓,图/黄世华、秦胜)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