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到“一对一”挂点联系桃源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服务工作,1月18日下午,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南山区桃源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共慰问12户,慰问对象中既有64年党龄的83岁年迈老人,又有因身患疾病致贫的困难党员。市档案馆馆长林扬,副馆长王曙彩将新春慰问金一一送至慰问对象手中,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市档案馆把“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群众当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市档案馆一行还与南山区桃源街道就2023年的“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文/秦胜,图/郑文博)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