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2月9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韩望喜授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馆长林扬主持,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韩望喜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中国式现代化等八个方面,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深圳实际,深入浅出,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扬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是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全馆党员干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档案馆工作职能,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实作风谋划深圳档案事业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秦胜,图/郝永生)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