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爬山看海 踏青赏景——市档案馆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妇委会和市档案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组织全馆女同胞赴盐田区中英街和恩上湿地公园开展“爬山看海 踏青赏景”主题活动。

  活动以中英街为起点,通过参观“让历史告诉未来”文化墙,我馆干部职工了解中英街独特的历史背景和人文景观,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不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获益匪浅,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对红色故事的回眸,都是信念的传承。

  随后大家前往恩上湿地公园,进行户外徒步行走。大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欣赏着植被与水体完美搭配出惬意的春色,眺望着远处青山与海景的壮阔景色,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  

  此次春游活动充分体现了馆机关党委和馆工会对女同胞的关怀和关爱,让女同胞在繁忙工作之余放飞心情、愉悦锻炼,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档案馆副馆长崔瑞武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文/黄兰英、图/郑文博)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