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4月25日,市档案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市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扬作开班动员并进行主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刚到会指导。市档案馆全体在编人员参加开班式。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以副处级以上干部为学习主体,聚焦主题教育8种学习材料,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新时代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潜心学、静心悟、互相交流、思想碰撞,让党员干部更加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其深刻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扬同志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要结合在部门业务建设、自身负责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学习研讨的过程变成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从学习研讨中找准推动档案接收、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化管理、档案服务民生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的方法路径,推动深圳档案工作再上台阶。(文/秦胜,图/郝永生)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