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5月6日,为期一周的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本次读书班以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参学人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悟思想伟力,分享所学所思,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市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扬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读书班结业,学习不能停止。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政治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要持之以恒地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读书班中“读原著”“同思考”“共研讨”等好机制固化下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在推动档案事业发展上再发力。要坚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上,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的能力上,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审视深圳档案工作所面对的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按照总书记对新时代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档案接收、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化管理、档案服务民生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深圳档案工作再上台阶。(文/秦胜,图/郝永生)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