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莞惠档案部门合作向常态化和纵深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0-06-28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6月10日,在惠州市龙门县召开的深圳、东莞、惠州三市档案部门第三次联席会议上,三市档案局(馆)领导一致同意推动三市档案部门合作向常态化、纵深化发展,确保已开展的合作项目真正见实效、出成果。

  广东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光灿出席会议。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市档案部门的工作思路和成果,他认为三市档案部门的合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发挥了排头兵作用。张光灿副局长希望三市档案部门的合作要始终紧紧围绕三地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进行,为资政服务,为民生服务,并注意总结经验、加强理论研究,推动档案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三市档案局(馆)中层以上干部和合作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尽快建立三市档案安全应急合作及馆际档案交流机制,并继续深化三市档案目录中心建设,持续开展三市重大合作项目档案工作沟通协调。(黄俊琳 文/图)

  

W020200827571530828956.jpg

  

W020200827571531247609.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