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局视档案安全为档案工作的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0-09-02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7月14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安全工作会议,唐国彬副局长传达了全国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局当前档案安全工作基本情况。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会议具体部署了档案安全保障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决定下发我局《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的实施工作意见》。

  会上,林波局长强调: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安全工作能否做好关键在于是否有一支相对稳定、有责任心、有战斗力的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视档案安全为档案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增强档案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我局《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的实施工作意见》,每个干部职工要做到懂安全、学制度、明责任,对于干部职工的岗位安全责任要进行考核测试。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在编人员应当具体承担实际工作,在工作实践当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制度。

  会议由张明哲副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陈  晓)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