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全国档案新闻宣传暨档案文化宣传会议召开深圳市档案局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2-09-04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W020200827571746716909.jpg

  9月3日,全国档案新闻宣传暨档案文化宣传创新工作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段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中国档案报社两年来的工作,交流了档案新闻宣传和档案文化宣传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表彰了2011-2012年度的中国档案报社优秀记者站、发行先进单位、优秀记者站站长和优秀特约记者、优秀特邀撰稿人和优秀特邀撰稿组织者,深圳市档案局被评为发行先进单位。

  段东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档案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的十八大、围绕“切实增强档案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作用”、围绕建设“档案强国”战略目标,大力加强档案新闻宣传和档案文化宣传工作,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黄俊琳/文 崔志华/图)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