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振怀到市档案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0-10-09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9月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高振怀同志到市档案局(馆)调研、检查指导工作。高振怀副秘书长在参观市档案馆档案陈列展览、档案接收利用大厅、档案库房和特藏室后,听取了市档案局的工作汇报。

  林波局长代表市档案局对高振怀副秘书长拨冗前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就近年来市档案局的机构队伍建设、馆库设施建设、基础业务工作、档案安全工作,以及全市档案工作等情况向高振怀副秘书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高振怀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市档案局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档案局紧跟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步伐,认真履行职能,全力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市档案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认为,档案是城市发展的真实记录,是城市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重视档案事业的发展也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市档案局戒骄戒躁,在巩固以往所取的成绩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裴国辉/文 钟广宁/图)  

W020200827571536382831.JPG

【高振怀副秘书长(左二)在参观市档案馆档案陈列展】  

W020200827571536676511.jpg

(在文件接收利用大厅了解情况)  

W020200827571536883346.JPG

(在档案库房了解情况)  

W020200827571537165364.jpg

(在听取市档案局的工作汇报)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