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局连获全国档案宣传会议表彰

发布时间:2010-09-02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8月10日至13日,全国档案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段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档案报社对档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深圳市档案局被评为发行先进单位。 

  8月26日至30日,第二届全国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杨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档案杂志社表彰了档案宣传工作先进,深圳市档案局被评为2008-2010年度全国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黄俊琳同志被评为中国档案杂志驻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工作站优秀站长。

  多年来,我局十分重视档案宣传工作,认真组织人员撰写稿件,及时报道我市档案工作的新成绩、好经验,并积极做好档案专业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云 骨)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