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市档案局举办“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5月6日,深圳市档案局十余名党员、团员青年一行前往莲花山,参加市档案局自行举办的“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据悉,为了迎接第92个“五四”青年节,同时迎接即将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党员、团员青年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市档案局领导决定开展此次“传承五四精神,徒步攀登莲花山”的活动,并希望年青同志在档案事业发展中贡献出更多的智慧。

  活动中,队员们先后都登上了山顶,并集体向邓小平铜像献上了鲜花。(唐棣/文、叶小芳/图)   

W020200827571552023665.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