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2022-2023年度馆藏文件整理和鉴定监理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深圳市档案馆将对2022-2023年度馆藏文件整理和鉴定监理项目组织自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3年度馆藏文件整理和鉴定监理项目

  二、预算金额:612000.00元  

  三、项目概况:详见采购文件

  四、投标方的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方必须具有《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

  3.近三年内(投标方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不存在处于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情形的书面声明(需加盖公章)。

  4.近5年(即从2017年5月至招标公告发布日)未发生过档案安全事故、泄密事件(提供承诺函并盖公章)。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应包括“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http://zfcg.sz.gov.cn/)、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zzfcg.cn/)中的“曝光台”栏目、深圳信用网(www.szcredit.org.cn)等渠道查询的有关主体信用的全部记录。列入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方,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投标的资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五、投标: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请于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7日17:00前将加盖公章并密封的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提交至深圳市档案馆A座505。

  联系人:麦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128529,18998913018


附件:2022-2023年度馆藏文件整理和鉴定监理项目采购需求.docx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