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馆智慧档案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一、项目概况

  档案工作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事业。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根据《“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并结合广东省、深圳市对档案信息化建设要求,拟启动“智慧档案”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351,400元(大写:人民币叁拾伍万壹仟肆佰元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szzfcg.cn)。

  (二)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三)近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不存在处于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情形的书面声明。

  (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深圳政府采购网(www.cgzx.sz.gov.cn)、深圳信用网(www.szcredit.org.cn)等渠道查询的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必须提供每个网站查询的所有记录。列入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投标的资格。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四、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请于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在2022年6月10日18时前携带身份证明至深圳市档案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17日18时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深圳市档案馆。

  联系人:方先生,电话:1992878865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C406。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