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城市穿越 挑战自我”活动走进盐田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近日,深圳晚报亲子志愿者团2022年特别策划活动“城市穿越 挑战自我”走进盐田区档案馆。此次活动由深圳晚报、深圳市爱心与共幸福促进中心主办,深圳市“日行一善”亲子志愿团盐田分部海山街道鹏湾社区亲子志愿团承办,文明微行动海山小分队、盐田区档案馆协办。


  


  参与“城市穿越挑战自我”团队合影

  30余位参观者观看了“美好盐田”数字画卷,体验了“海滨栈道骑行”“走进中英街”等互动设施,感受了盐田的自然美景、人文历史和发展历程。参观了盐田区建设影像志,感受了盐田建区以来的建设发展历程。随后,参观团队在留言区画出最美盐田,写出最美心愿。(盐田区档案馆供稿)


  参观人员体验“海滨栈道骑行”“走进中英街”互动设施

  参观者在留言板处画出最美盐田,画出最美心愿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