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宝安区档案馆组织开展电子公文归档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近期,为贯彻落实电子文件归档相关规定,大力推进党政机关电子文件单套制归档,深圳市宝安区档案馆面向各立档单位开展电子公文归档培训。截至目前,已举办8场线上培训和5场现场培训,共200余名档案工作人员、部门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背景、电子公文归档业务及操作流程、档案数字资源管理要求等。通过详细讲解及实际操作,参训人员熟悉了解系统各功能模块和业务流程,大家的专业知识得以丰富,业务能力得以提升,各单位电子公文归档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也进一步提高,为深入推进全区电子文件整理与归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宝安区档案馆供稿)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