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市档案学会概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

  深圳市档案学会成立于1988年7月,是全市档案工作者和档案工作组织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术性、公益性和群众性的社会团体。学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全市档案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档案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活动,普及档案知识,为推动深圳档案事业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深圳市档案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档案馆、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B座506室

  联系电话:0755-88100032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