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积极筹划“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3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

  6月3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局务会议,再次听取各部门关于“国际档案日”筹备情况的汇报。

  目前,市档案局在其门户网站-深圳档案信息网上开办了“国际档案日”宣传专栏,该网站的移动客户端即将开发完成,珠三角“9+1”跨馆档案查阅系统所需数据已整理完毕,印制和购买的宣传资料已经到位,档案法制知识免费培训通知已经下发,委托深圳电视台和中国移动公司、深圳地铁公司开展的宣传活动已协商妥当,“国际档案日”暨市档案馆“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各区和部分市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宣传活动也在紧张筹备之中。

  为组织好深圳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市档案局专门成立了“国际档案日”活动领导小组,由林波局长任组长、张明哲副局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制订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局务会议先后多次研究活动安排、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向各区和市直各单位转发了国家档案局和广东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文件,并对本市的宣传活动进行了布置。(黄俊琳)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