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打印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档案文献展》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深圳市档案馆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

  为配合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展览讲好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历史,为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素材,我馆拟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档案文献展》进行修改提升。现将项目采购需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档案文献展》提升项目;

  2.项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B座2楼;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项目验收合格后一年。

  二、采购需求

  (一)采购内容

  1.根据展览需要,对原有部分内容进行修改替换,并补充增加有关文字图片内容,包括所需图片挑选、购买,文字编辑审校等。

  2.展览补充内容、修改内容的设计(包括平面设计、部分空间设计等);

  3.展标墙等部分墙体修改、制作;

  4.部分展板制作、更换;

  5.部分底图制作、更换;

  6.部分画面修改制作、更换;

  7.部分美工字制作、更换;

  8.外宣资料设计、制作;

  9.部分线路调整、重新敷设;

  10.此次项目提升全部布展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原版面、展具、线路、地板保护、垃圾清理运输等。

  注:《项目具体工程量清单》现场踏勘时提供。

  (二)项目要求

  1.展览所形成的文字材料均须采购方认可方可执行,展览设计方案和设计稿版权均归采购方所有;展览所使用的展墙、展具、灯具等全部归采购方所有。

  2.展览过程中所涉及的各种资料均视为保密资料,未经采购方书面许可,中标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不得将上述保密资料用于本展览以外的其他用途,不得以任何方式留存上述保密资料。

  3.展览所用全部材料须符合环保要求,布展结束后,展览须通过采购方指定的第三方环保检测机构检测,检测费用由中标方承担。中标方须提供为期一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展览修改内容的免费维修与维护。

  4.中标合同签订后,中标方须按照采购方的要求,于5日内完成修改内容设计,15日完成制作和全部布展工作。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7.投标人具有较强的展览展示项目设计、施工实力以及丰富的展览展示项目设计、施工经验和业绩。

  8.投标人具有较强的展览展示项目管理和设计团队,拥有自己的专业施工队伍及施工设备、设施及场地。

  四、采购金额

  全部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8万元(含设计费约8万元)。

  五、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六、评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由市档案馆组织专家根据《综合评分表》对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分。

  七、付款方式

  中标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金额的50%作为首期款;完成布展并验收合格后,付清余款。

  八、投标文件清单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含服务承诺、违约承诺、环保执行情况承诺等)。

  3.项目报价文件。

  4.项目策划与实施方案。

  5.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应对措施及相关的合理化建议。

  6.质量(完成时间、安全、环保)保障措施及方案。

  7.同类项目业绩情况。

  8.项目团队情况。

  9.展览局部、外宣资料设计效果图。

  八、踏勘时间及地址

  采购方将安排展览内容和场地介绍,地址在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B座2楼。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上午10点,联系人:陈小姐,电话:88120350。

  九、投标时间及地址

  投标文件一式三份,须于2021年3月15日中午12点前送至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档案中心B座301室。

  联系人:陈小姐,电话:88120350。

  附件: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档案文献展》提升项目综合评分表

  

主办单位:深圳市档案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深圳市档案馆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14015号-1  粤公安备案44030402001162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林丰路2号档案中心A座、C座 邮政编码:518049 网站访问量: